人事处
站内搜索:
|

辽广人字﹝2016﹞27号奖励通报

来源:辽宁广告职业学院
2016/7/16
编辑:宣传中心
收藏 打印

    广         

辽广人字201627

 

 

奖励通报

 

各处、系、部、中心:

暑假期间适逢汛期,由于突降暴雨,致使学院排水工作面临考验。相关责任部门主动承担、积极工作,顶风冒雨作业,毫无怨言,表现出了极强的责任感和主人翁意识。经院委会研究决定,特发此奖励通报,具体通报内容如下:

2016715夜,沈阳市经历了几十年少有的一次强降雨,短时强降雨致使学院平均积水深度达40-50cm。当晚8时许,陶艺工作室邱岩老师发现陶艺工作室进水,第一时间向保卫处值班老师高玉宏和学院总值班郭利主任进行汇报,待几人勘查现场汛情后,积极调动住校老师王晓飞、邹名扬迅速将室内物资转移。与此同时,总值班郭利主任根据学院积水状况,征得学院主要领导同意,启动学院突发水情预案。院办主任刘玉原在接到水情汇报后连夜赶往学院落实协调工作,臧树勋助理及总务处处长于成立深夜接到通知第一时间从家中赶到学院现场指挥工作并责成维修科科长常侠调派家在学院附近的总务工人赵景玉、张春跃、马继刚、刘振元、韩培丕等5人先期从家中赶往学院配合处理水情。

臧树勋助理、于成立处长、常侠科长在市内车辆因大雨受阻的情况下,积极调动个人人脉,辗转3个多小时赶到学院。指挥先期到达学院的总务人员顶风冒雨追加安装临时水泵对院内积水进行清排,其间陶艺工作室张威老师也从家中赶到学院处理工作。全体参与人员齐心协力,使用潜水泵向外排水缓解了学院汛情。

在汛情得到缓解之后,为确保陶艺工作室电陶窑不被水淹。在臧助理的领导下,大家使用木方翘起电陶窑,用木板把电陶窑垫高确保其不被水淹。处置完陶艺工作室和印刷厂的汛情后,所有人员共同巡视全院易积水的低洼处,未发现其他患情,全体人员于次日清晨1时左右完成第一轮排水抢险任务。

凌晨4时,臧树勋助理、于成立处长又带领总务处人员再次巡查学院积水情况,合理调配人力和设备,保证了学院内部所有场地的快速排水,至28日零时27分为止,历时52个多小时,将学院路面积水全部排净,学院本次强降雨排水胜利结束。

在此次排水抢险过程中,所有参与人员主动克服各种困难,主动承担、积极配合,体现了广院人极强的责任感和主人翁意识,他们的事迹值得全院教工学习,经院委会研究决定:

给予臧树勋、于成立、刘玉原、郭利、邱岩、高玉宏、王晓飞、邹名扬、张威、常侠、赵景玉、张春跃、马继刚、刘振元、韩培丕通报表扬。

 

 

 

辽宁广告职业学院

奖惩领导小组

2016729

 

 

 

 

 

 

 

 

 

 

 

主题词:奖励   通报      

辽宁广告职业学院奖惩领导小组    2016730日印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