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事处
站内搜索:
|

招聘大数据应用专业教师一名

来源:本站原创
2023/4/27
编辑:人事处
收藏 打印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遵守宪法和法律,年满18周岁,具有良好的品行和积极的精神风貌,文化修养较高,有较强的创新意识。

2.研究生及以上学历,计算机信息管理专业、商务数据分析专业、大数据等相关专业毕业。

3.能够讲授《数据库原理与应用》、《数据采集与分析》、《数字化运营》、《商务数据分析》等课程,掌握数据收集、数据分析、数据应用的能力,并可带领学生参加本专业各级赛事的比赛活动。

4.熟悉当下媒体运营流程,能够通过数据信息进行运营维护。具有数字化运营、数据挖掘、大数据商业分析、数据可视化等领域工作经验者优先录用。

5.应聘实行承诺制度,应聘者的信息应真实有效,如发现材料虚假者随时取消其应聘资格。曾因犯罪受过各类刑事处罚,有犯罪嫌疑尚未查清或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国家法律法规规定不得聘用的人员,均不得应聘本岗位。

6.工资及福利待遇面议。

联系人:陈老师

邮箱:rsc@ggxy.com

注:请先将个人简历发送至邮箱

申请截止日期2023年5月26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